当前位置:

三井物产奖学金

作者:陈如歌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24733

捐  赠  方:三井物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6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三井物产奖学金由三井物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奖励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经济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当年升入三年级的全日制优秀本科生。奖学金每年奖励9名学生,年奖励金额5000元/人。

 

捐赠方简介:

三井物产创立于1947年,是日本最大的合商社之一,名列世界500强企业。截至2016在全世界65个国家和地区拥138个分支机构。三井物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上海为据点,旗下有武汉、南京分公司;苏州、宁波事务所。从事长三角经济圈内的江苏省、湖北省、浙江省等地为主的钢铁、化工、食品等高机能物流和医疗健康、资源回收、城市开发ICT业务等事业项目的投资。公司为上海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同时注重人才培养,在现地开展着各种企业社会贡献活动,期待与中国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