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阙端麟奖学金

作者:陈如歌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25365

捐  赠  方:杨在亮 女士
      
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时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6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阙端麟奖学金由半导体材料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原浙江大学副校长阙端麟教授的夫人杨在亮女士及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时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资设立,用于奖励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在读全日制大二、大三的本科生和在读研究生。奖学金每年奖励10个名额,本科生和研究生各5名,本科生年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研究生年奖励金额为不超过20000元/人。

 

捐赠方简介:

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阙端麟教授于20006创立,是一家致力于半导体材料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核认定的第一批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企业,现已成为我国半导体硅材料行业的领先者,民族半导体工业的中坚力量,先后获得中国半导体支撑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浙江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宁波市制造业百强等诸多荣誉。公司建立了省级研发中心和企业博士后流动站,与浙江大学硅材料重点实验室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传承阙老先生教书育人的理念,激励浙大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身为阙老先生的爱人,杨在亮女士继续先生的大德事业,心系浙江大学,惠泽求是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