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捐赠鸣谢 捐赠心声
  • 人物名片:洪钢 (纷美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2年浙江大学热物理学学士, 1987年英国苏赛克斯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供职国有研究所,部委宏观研究部门及跨国公司驻华机构,现任纷美包装董事会主席。

  • 人物名片:陈君实,1932年出生于福建厦门,1949年只身前往香港,1970年创办实用货仓公司。20世纪90年代以来,倾力支持祖国内地公益事业。把有限的金钱投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成了陈老先生的人生准则,教育事业,爱国宣传,抗震救灾……陈君实先生的低调身影在我们看不见之处,处处可见。

  • 慈善是我的工作,投资是我的爱好。在慈善事业上我刚刚起步,并不擅长,这不是很容易做的事情,我正在努力之中。...

  • 我1936年进浙江大学,第一年在杭州念书,第二年在江西,第三年在广西,第四年在贵州遵义,在浙大的西迁路上滇沛流离,对母校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母校给了我很多荣誉和恩惠,我很感激。...

  • “将钱投入教育是最重要的,也是最有意义的,只有有了人才,才能强国,强校。”

  • “我的那些东西,不想把它们留在美国,一定要运回祖国来。其中有一些是很有价值的,我希望浙大的同学们能够在档案馆里看到历史的脚印,让一切有价值的东西都回归教育。”